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孔维闪耀风尚大典 话剧《新龙门客栈》上海开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09:09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孔维(写真)
孔维(写真)

孔维(资料图)
孔维(资料图)


  11月15日晚,世界顶尖女性杂志《ELLE时尚装苑》2011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当晚,众多明星齐聚上海共享这一风尚盛宴。

  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时尚界奥斯卡奖”美誉的风尚大典,一直以来以其超凡的时尚影响力,引领世界时尚潮流。本届风尚大典以“巨星礼赞风格推手,向设计、彩妆、摄影大师及超级名模致敬”为主题,意在嘉奖2011年度潮流界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才子佳人。

  活动当晚,著名影星孔维以一身黑色亮片露背长款礼服闪耀亮相,雍容典雅的高贵气质尽显无疑。作为风尚大典的老朋友,孔维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再次来到上海参加风尚大典。在她看来,ELLE风尚大典不仅是一个时尚的的盛宴,更像是一个老朋友欢聚的生日PARTY。

  据悉,孔维不仅因本届风尚大典与上海结缘,即将上演的话剧《新龙门客栈》也将在1月上海首演时与观众见面,并在此后展开一系列的全国巡演活动。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