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3名日本女星组合香港表演 成员表白喜欢成龙

2011年11月16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吉泽明步(前排左起)、苍井空及队长麻美,率领成员在演唱会上尽力演出。
吉泽明步(前排左起)、苍井空及队长麻美,率领成员在演唱会上尽力演出。
日本女星穿着和服秀长腿献唱,吉泽明步还说“我爱你”哄粉丝开心。
日本女星穿着和服秀长腿献唱,吉泽明步还说“我爱你”哄粉丝开心。
吉泽明步(右)与麻美由真等女优入乡随俗切烧猪。
  吉泽明步(右)与麻美由真等女优入乡随俗切烧猪。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3名日本女星组成的《惠比寿麝香葡萄》空降香港,昨晚(11月15日)在九展首度举行演唱会,她们全力展示性感可爱歌舞。除了主将苍井空以流利的广东话及普通话与粉丝拉近距离外,成员香澄果穗还用广东话向成龙示爱﹕“我喜欢Jackie Chan(成龙)。”

  入座率七成 有学生现场支持

  虽然该组合的表演已从原本的两场减为一场,但入座率却只有七成左右,观众以男士为主,但也有部分女士,甚至还有穿着校服的学生捧场。惠比寿麝香葡萄以一身改良的短装和服,以及戴着眼罩出场,随即表演两首歌,但台下粉丝明显还没热身好,表现斯文,只坐着挥动荧光棒。数名主将苍井空、吉泽明步、Rio等以广东话打招呼﹕“大家好,我们是惠比寿麝香葡萄。”当中Rio可能太紧张,忘记台词,其它成员立刻以广东话大喊加油,为她打气。

  之后她们大变身,以吊带小背心配短裤及黑皮衣配热裤造型登场,观众反应也越来越炽热。当每名成员自我介绍时,曾在香港拍戏及在内地工作的苍井空则先用广东话说﹕“真的不好意思。”然后就用普通话说﹕“我不会说广东话,但希望今晚能带给大家很快乐的时间,我爱你们。”虽然不少成员都发音不准,但粉丝依然报以热烈掌声鼓励。众女星共唱了17首歌,以一曲《香蕉。芒果。高校》结束演唱会,之后立刻举行粉丝握手会。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