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莫文蔚笑称戏因戏嫁人 黄奕颠覆形象造型前卫

2011年11月16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右手秀婚戒 劝黄奕早日结婚
莫文蔚笑称戏因戏嫁人 黄奕颠覆形象造型前卫(点击进入组图)
莫文蔚笑称戏因戏嫁人 黄奕颠覆形象造型前卫(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11月15日,导演刘镇伟携幸福新娘莫文蔚,以及房祖名、黄奕三大主演亮相了今年贺岁第一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在上海举行热力四射首映发布会。婚后喜亮相的莫太太成为全场瞩目焦点,还表示可能是接了这个角色才结束单身嫁人的。黄奕在影片中拥有数十套各种风格造型装及数十款发套,造型夸张雷人无比。

  刚做完甜蜜新娘的莫文蔚,当日赶往上海参加电影发布会,接受祝福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因为在片中莫文蔚分饰整日凶神恶煞的剩女钟晓明和绝色女天神阿修罗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要特别感谢刘镇伟导演为她量身打造,这样一个结束单身的角色,“可能是因为接了这个角色,就结束单身真的嫁人了。”不仅劝单身男女要相信婚姻和爱情,还现场传递了刘镇伟导演的爱情祝福。对于婚后的工作安排,莫文蔚称并没有很刻意,“还没有安排,不过当然工作上不能像以前那么随心所欲啦。”更向两位单身主演房祖名和黄奕抛出花球,祝愿他们早日找到幸福归宿。剧中莫文蔚和黄奕两人的造型都十分百变雷人,“我们的造型都很夸张,但是是走两个不同的路线,我是“筷子妹”的吓人造型,比较酷酷的,黄奕就是五颜六色的很百变。”

  曾经执导过《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等经典喜剧的香港导演刘镇伟,从影30年再次出发,这部全面升级版的贺岁喜剧,讲述了一帮有超能力的天人,以他们人之上,神之下的超能力,以平民百姓的身份开始了凡间之旅和拯救地球的搞笑故事,简单说就是一部超人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