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开机阵容曝光 林永健牛莉担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00:12
《新女婿时代》开机阵容曝光 

林永健在现场 

林永健讲话 

 林永健与牛莉

 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无论何时,家庭伦理剧永远是荧屏上最烫手的类型——在婆婆妈妈被写尽后,“女婿”成了创作者关注的重点。昨日,一部名为《新女婿时代》的电视剧在京宣布开机,导演王小康率主演林永健、牛莉、张宏杰、李菁菁、王龙华、周冬齐等集体亮相。

  剧中的男主角“丁胜利”,相貌平平,是个无房无车无钱无势的“漂一族”,不光要面对眼光挑剔的丈母娘,还要讨好两个性格迥异的小姨子。根据导演王小康的介绍,林永健在剧中与牛莉喜结连理,却还要和连襟们经受丈母娘何赛飞的重重考验:“就怕一个丈母娘拿不住他,所以我给林永健加了不少的作料,不但要用他女婿的形象来挖掘女婿和丈母娘间的微妙关系,还要借他来探讨女婿和小姨子、连襟间的故事,这是以前电视剧所没有过的。”

  这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婿”的缩影,以“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造型上台的林永健,出演这个“国民女婿”,在他看来,他是代全国女婿来受罪的:“丈母娘嫌我太穷,小姨子嫌我太丑,连襟嫌我太土,老婆嫌我太抠,连自家老爹都嫌我太怂,大家都嫌我不给力!”不过,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个相当会讨好丈母娘的女婿:“对丈母娘必须得甜言蜜语,她每天帮我们带小孩,多不容易啊,当然得哄着。”

  此外,林永健还在现场宣读了《女婿节倡议书》——呼吁定每年的2月22日为女婿节,改善和捍卫超过5亿中国女婿的社会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3943581粉丝

关注

搜狐黄杰

167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