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发布会热力四射 莫文蔚喜亮相

2011年11月15日17:53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终极版预告片
莫文蔚、房祖名、黄奕出席发布会
莫文蔚、房祖名、黄奕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5日,今年贺岁第一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在上海举行热力四射首映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幸福新娘莫文蔚,以及房祖名、黄奕三大主演闪亮登场。婚后喜亮相的莫太太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全新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群星大场面热力四射,而陈奕迅莫文蔚深情对唱版的MV《外面的世界》也感动全场。

  终极版预告热力四射

    四位主创共同揭晓了《东成西就2011》终极版预告片。在2分钟的预告片中,陈奕迅施展夺命剪刀手;莫文蔚扔出黯然销魂叉;黄奕大秀性感,玩触电、遭捆绑又大展“事业线”;谭维维、苏永康超能力变脸成乔任梁;杨幂、唐嫣两位美女惊艳亮相,诸多搞笑桥段初见端倪。除了陈奕迅与莫文蔚上演灯光晚餐约会与深情吻戏之外,莫文蔚纯美流泪镜头预示片中不乏浪漫、感动桥段。而颠覆形象出演大反派的邓丽欣黑翼绿发魔女造型首度曝光,与七大天神在云端展开超能力火爆对抗等特效大场面,热力四射。

  莫文蔚爆料 影片感召结婚念头

莫太太喜亮相 宣传《东成西就2011》.
莫太太喜亮相 宣传《东成西就2011》.

  大婚后首度亮相的幸福新娘莫太太,向到场嘉宾派发喜糖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四大难题,不仅从容应对,还劝单身男女要相信婚姻和爱情,并现场传递刘镇伟导演的爱情祝福,向两位单身主演房祖名和黄奕抛出花球,祝早日找到幸福归宿。而两人也送上早准备好的大礼,让莫太太心情大好,并开心地透露,打算结婚的念头其实最早萌生在拍戏期间。

  因为在片中莫文蔚饰演整日凶神恶煞的剩女钟晓明,和绝色女天神阿修罗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要特别感谢刘镇伟导演为她量身打造,这样一个结束单身的角色。在剧组为她准备的生日会上就曾许愿:自己要在电影杀青后,完成大婚心愿。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展示剧情宏大格局

  片中的插曲由陈奕迅与莫文蔚深情对唱版的《外面的世界》MV将现场气氛再次引爆。两位歌神歌后首次搭档合唱,在钢琴、交响乐与电子曲风三种不同风格的配乐中,Karen的优美声线与Eason的磁性嗓音将空灵与时尚的都市节奏完美融合,千回百转的弦乐SOLO让我们仿佛置身于电影的剧情之中,体会着人与天神跨越时空的爱恨缠绵。

  距离《东成西就2011》11月24日盛大上映还有9天时间,对于93版经典的《东成西就》影迷而言,这部期待了18年的最新升级版作品,刘镇伟导演融合音乐、时尚等元素的创新演绎能否超越前作成为新的经典,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