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击兵工厂》热拍 郭家铭再陷“温柔乡”

2011年11月15日17:22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贾青领衔“革偶剧”
郭家铭贾青领衔“革偶剧”

郭家铭陷复杂“四角恋”
郭家铭陷复杂“四角恋”


  近日,一部由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抗战大剧《游击兵工厂》正在山东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汇集了郭家铭、贾青等众多新晋偶像明星,为原本枯燥的战争剧注入了不少“活力”。而除去年轻化的演出阵容,剧中几位主角纠结的多角恋也让该剧多了几分“偶像味儿”。据了解,剧中男一号崔铁飞由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饰演,而之前曾在《新版永不瞑目》出演“肖童”一角的他此次出演战争剧依旧难逃“情感漩涡”,与剧中的几位“巾帼英雄”上演了一出复杂的四角恋。

  在《新版永不瞑目》中,弹得一手好钢琴的郭家铭凭借王子气质吸引了剧中三位女主角欧庆春、欧阳兰兰和郑文燕的垂青,四人之间纠结的感情戏比旧版更错综复杂、更加难分难舍。而在《游击兵工厂》中,郭家铭再陷“温柔乡”,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段复杂的四角恋因为发生在那段特殊的年代所以更多了一份豪气与洒脱。

  据了解,郭家铭在剧中饰演的崔铁飞有着一手好枪法,被周围人称为“白马神枪”,虽然桀骜,总是因莽撞而闯祸,但嫉恶如仇的性格让人总是会在逐步了解他的过程中不由得心生好感。在组建游击兵工厂的过程中,崔铁飞的耿直与坚韧逐渐获得了几位女主角的青睐,由最初互相看不顺眼到最后都被这位“草莽英雄”所吸引。而面对这段复杂的感情,几个年轻人该如何选择,在革命友情与爱情间又将作何取舍,相信看过该剧观众就会得到答案。

  据悉,这部首次反映抗战时期我国独立完成武器制造所经历的艰难历程的战争大戏即将转景北京完成最后的拍摄任务,预计将于不久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