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今晚登陆央视 楼健作品年末连连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6:27
楼健导演在现场
楼健导演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说起导演楼健,大多数观众对他的印象是全国数一数二的“谍战专家”。十月份刚刚六大卫视首播的《我是真的》开演没几天就拿下来全国的收视冠军,之前的许多谍战大戏例如《51号兵站》、《地上地下》等老作品也一直重播不停且收视率居高不下。这位凭借谍战戏在电视剧圈打下半壁江山的著名导演,这一次却拍起了金陵风情的悬疑侦破戏,由他执导、秦海璐主演的年末大戏《金陵秘事》将与今晚20:41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让许多喜爱他作品的观众期待不已。

  在当下大量谍战、宫廷、都市言情等类型剧扎堆并被越来越多的制作公司抄袭仿效的时候,楼健导演联合新原野娱乐传媒拍摄的这部完全原创、主题新鲜、风格迥异的《金陵秘事》,虽是以案件入手,抽丝剥茧之间,剥开的却是动荡年代里各色高官勾心斗角的权术之争。一个接一个的阴谋,环环紧扣,从普通人到高级官员。揭开1947年7月国共和谈破裂内战拉开后,随着形势恶化,国民党经济问题严重到极点后,以发行金圆券为时代背景的国民政府内部的贪污和腐败。

  《金陵秘事》是一部以“揭露”为主的电视剧,是从对国民党反动派内部进行钱权交易的恶劣行径来反衬出共产党人“辛劳为民族,一心救中国”的崇高献身精神!这部新作品的主旨,似乎与许多的革命题材的电视剧区别不大,可越熟悉的主题,对于导演的把握和创新力要求越大,导演楼健也下了更大的功夫在故事设置上,“我们并没有按照以往编剧模式来建构大量共产党人的戏份,而是采用了“秤砣虽小压千斤”的模式,正确掌握好正反两派的尺度和分量。尽管全剧矛盾错综复杂,案件扑朔迷离,但总体导向十分清楚,观众一眼就能明白国共这两大阵营之间的较量,最后谁是赢家。”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