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巴黎出席代言活 称“这样的男人我会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6:17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范冰冰再次光临世界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出席代言某化妆品牌周年庆典。活动聚集众多各界明星:奥斯卡影后简•方达、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主角芙蕾达•平托以及残奥会短跑冠军Aimee Mullins的到场使得活动现场星光熠熠。

  当晚范冰冰身着银色曳地长裙出席活动,与曾经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女星简•方达大方互动。面对简•方达种种“突袭”而来的问题,范冰冰全数接招幽默对答。被问及来到现场是否意味着自己是女人中的佼佼者时,范冰冰表示自己来到这里不仅为了享受秋季美景、饕餮美味,更因为这里有众多顶级美女可以一睹芳颜,是非常美好的享受。纵观过去数十年中国女性的改变,范冰冰表示,中国女性具有许多优秀特质,作为其中一员,自己从15岁出道时的青涩,不敢展现自信,到刚刚迎来的“三十不慌”,这15年时间自己和所有成长起来的80后一样靠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我们值得为自己骄傲”。

  谈到自己的“值得观”,范冰冰更大方坦言自己眼中的“如意郎君”首先要有一颗真诚的内心。“如果有一天有一个我喜欢的男人跟我求婚,真诚的认为我值得他拥有,我会考虑马上嫁给他”,范冰冰笑言“成为一个值得被拥有的人是每个女孩的梦想,我和所有热爱生活的中国女孩们追求美好,勇于挑战”并表示人生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和无穷的力量,“若干年后我已经白发苍苍,但是我仍然相信自己会是一位优雅的老太太,人生需要自己鼓励自己,坦然面对一切”。

  另悉,北京时间11月15日,范冰冰为代言诺基亚新款N9手机所拍摄的微电影广告在各大媒体首发。片中范冰冰挑战新的男装角色,展现硬朗的内心世界。用真实证明自己的独特魅力,表达自己“不跟随别人的想法,遵从自己的内心,只做自己内心喜欢的事情”的“范式哲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