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抗战》热拍 张明明卫莱清新演绎战地情

2011年11月15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张明明卫莱很“接地气”
张明明卫莱很“接地气”



张明明《我的抗战》定妆照
张明明《我的抗战》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红色年代剧《我的抗战》正在横店秘密拍摄,当红明星张明明、卫莱以及香港戏骨徐少强等联袂出演。据悉,张明明在剧中饰演从凤凰寨内擅长用毒的土匪转行成游击队的海里清,并与卫莱饰演的柳蝉在抗战的烽火下,有一段真挚动人的感情戏,备受期待。据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张明明与卫莱这次真的很“接地气”,直接趴在地上谈情、抗战。

  《我的抗战》讲述凤凰寨土匪们与身怀绝技的镖局成员门保护一批珍贵文物,并成立了一支新四军游击队。他们为了保护百姓不受到伤害,与日军斗智斗勇,消灭康城内日军势力的故事。同成功的同类题材一样,这部戏没有选取宏大叙事,以伟人为中心人物的结构方式,而是虚构了一个草根英雄聂天鸣的形象,并以他为凝聚点,汇聚了一支游击队。他们身上有江湖气、有个人利益驱动下的扭曲变形,但却各个藏龙卧虎,其中张明明饰演的土匪海里清除了匪气、霸气,还很擅长用毒和暗器,颇具传奇色彩。

  此外,剧中还有不容忽视的战地爱情。而张明明与卫莱两人的全新搭配给人惊喜不断。他们走起小清新路线,为浓重的抗战题材吹入了一股清新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