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金陵秘事》 今晚央视八套开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15日15:47
秦海璐演名伶得心应手
秦海璐演名伶得心应手

  悬疑谍战戏《金陵秘事》将于今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金马影后秦海璐时隔多年再披戏服,饰演越剧皇后白燕燕。谈起演员尚于博自杀一事,秦海璐感慨,希望演员的心理健康能受到关注,并坦言自己也得过抑郁症。

  秦海璐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是整个故事的核心。她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周旋于各色男人之间,最后落得悲剧下场。发布会上,秦海璐坦言她对角色有很多共鸣,“虽然穿着上世纪30年代的服装,但表现的事物都很有现实意义,比如权钱交易、明星人前风光人后凄凉。”秦海璐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白燕燕这个角色让她有机会展示戏曲功底。秦海璐透露,不开心时会把自己关在家里唱戏,但不会唱给别人听。被问到演员尚于博得抑郁症自杀一事,秦海璐惋惜地表示,虽然自己不认识尚于博,但也替他难过。她自曝也曾患过轻微的抑郁症,多亏治疗及时。(文/余姝 周可 图/小刚)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