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优酷出品“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剧照再遭曝光

2011年11月15日14:43
来源:千龙网
  近日,中国第一视频网站优酷(NYSE:YOKU)出品“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掀起了有关“网络电影”的热门话题,而 “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的压轴大戏,“筷子兄弟”自导、自编、自演、自唱的系列影片《父亲》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期。网络上流传的关于肖央的剧照惹来网友关注,日前王太利与霍思燕在剧中的剧照和幕后拍摄花絮再度曝光,天马行空的剧照和令人揣摸不透的剧情,更让网友们对该片的期待值暴增。
优酷出品“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剧照再遭曝光

  王太利怀旧“穿越” 年龄至少横跨50年

  “我演一个又可气又可怜的角色。”“筷子兄弟”成员之一王太利透露,“在剧中我演霍思燕的爸爸,有着男人身上的劣根性的集合,但是又对自己的女儿无限疼爱,这样的一个反差对我而言挑战挺大的。” 据了解,王太利在剧中继续他“老王”标志性的“黑色幽默”,片中大胆尝试拔枪、勇斗歹徒、绣花、痴傻等多重形象。

  据了解,系列影片《父亲》分为“父子篇”和“父女篇”两个版本,分别由王太利创作的一首同名歌曲为源头,影片沿用了《老男孩》中“肖大宝”和“校花”两条人物线,讲述了两个家庭关于父爱、亲情、成长中的各种感人故事。王太利与霍思燕在《父亲》的“父女篇”中饰演一对父女,王太利在戏中从青年一直演到老年,年龄跨度至少50岁。“首度尝试画老人妆,拍戏的时候在化妆间看到自己满脸皱纹和老年斑的时候还是吓了一跳,原来自己老了以后是这样的啊。拍戏的时候就一直揣摩着当年父亲迟暮的心境。”

优酷出品“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剧照再遭曝光

  霍思燕“校花”剧照显纯美

  风头正劲的霍思燕结束了《父亲》的拍摄后,也是马不停蹄的穿梭在各大时尚秀场,看惯了她时尚艳丽的造型和骨子里的淑女韵味,当《父亲》剧照曝光时,霍思燕青春甜美的形象让网友惊呼“这就是记忆中那个年代的校花模样”。

  “我不觉得自己是美女,小时候挺大大咧咧的。”片中霍思燕大胆颠覆自己的戏路,尝试在年代感极鲜明的情境中寻味成长的烦恼。“《父亲》的情境中有许多场景和故事情节是来源于我们所生活和经历过的真实的年代,考验演员的不仅仅是演技,对我而言,在特定的环境下去把握剧中那份情感,那是几代人的共同回忆。”

  作为2012年贺岁大片,优酷对“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倾注全力,可谓今年在网络电影领域的收官大作。去年岁末优酷携手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科鲁兹推出“11度青春”电影行动,讲述当代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奋斗故事,其中《老男孩》引发全社会集体怀旧,“筷子兄弟”也因此一路走红。这次,优酷出品“青春感恩记”电影行动强势回归,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科鲁兹再度成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原班人马打造全新网络力作,携所有奋斗中的年轻人,感谢那些帮助我们成长的人。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