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今登央视 巩峥诠释纯真爱情

2011年11月15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秘事》巩峥
《金陵秘事》巩峥

《金陵秘事》巩峥
《金陵秘事》巩峥

  搜狐娱乐讯 国民谍战大戏《金陵秘事》昨日在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著名制片人郑凯南、热播剧导演楼健、主演秦海璐、巩峥、王全有、修宗迪等均出席活动现场为该剧造势。据悉,该剧将于11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新生代偶像巩峥在剧中饰演一个具有英雄气概的地下党龙政。

  谍战经典剧《金陵秘事》讲述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前后的南京,秦海璐饰演的粤剧名伶离奇被杀,侦察局局长与属下龙政展开一场困难重重的调查,不断抽丝剥茧之后,终于揭开了隐藏在谋杀案背后的惊天阴谋。巩峥在剧中饰演的侦察大队的队长龙政,是个正义勇敢的潜伏共产党员,然而铁骨铮铮的男子汉也有柔情一面,他与老师的女儿郭小雨之间的纯真爱情也是全局一大亮点。然而这一场不参杂任何经济利益的恋情,却因为彼此身份的不同而以悲剧告终,龙政在被国民党识破身份后,饱受严刑酷打,押赴刑场途中仍心念挚爱。

  巩峥表示,“非常感谢导演楼健给我的机会,能够饰演龙政这样一个忠肝义胆、英勇顽强的英雄式人物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在诠释龙政这一角色时,巩峥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也得到楼健的赞同。龙政并不仅仅只代表他自己,更多的是代表当时动荡时局下无数共产党员不屈不挠的顽强抵抗斗志与永不磨灭的伟大牺牲精神。偶像小生巩峥用生动传神、细致入微的表演手法,诠释出了龙政的性格特征与特有神韵,更将其与爱人小雨之间简单纯真的爱情刻画的惟妙惟肖,感动自己的同时更能感动广大电视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