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央视开播 王全有演绎狡诈行长

2011年11月15日15: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民大戏《金陵秘事》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为该剧宣传造势,导演楼健与秦海璐、王全有、巩峥、曹海军、修宗迪等主演一起揭开了《金陵秘事》的神秘面纱。该剧将于今晚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播出,王全有在剧中饰演阴险狡诈的银行行长侯安平。

  电视剧《金陵秘事》主要以1948年内战时期的南京为故事背景,王全有饰演的亚东银行行长侯安平为了夺取金圆券的发行权,不惜将自己的情妇、粤剧名伶白燕燕作为交易品送给部长。然而白燕燕与女仆却离奇被杀,侦查局介入调查后引出了隐藏在国民党当局核心人物的行贿受贿阴谋。该剧以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案中案剧情吸引观众,几位主演细腻传神的表演也为剧集增色许多。王全有在剧中首次尝试转型,饰演一个外表儒雅绅士,实则内心阴险狡诈的银行行长。

  实力派老戏骨王全有与导演楼健是继谍战剧《我是真的》之后的再度合作,楼健认为侯安平这个角色对王全有来说虽然是个挑战,但也可以说是为王全有“量身定做”的。王全有之前演绎过很多足智多谋、正义、时尚的角色,侯安平深受西方文化影响,外表自然要时尚新潮一些,内心情感上由于受当时时代背景左右,会有很多纠结之处,面对利益与挚爱的选择左右为难,人在情感上最难的就是不知该如何进退,侯安平为了银行利益出卖自己最爱的女人,然而最终却为自己的作为付出惨痛代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