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代号十三钗》中孙亚男大放异彩 初体验反一号

2011年11月15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孙亚男饰演宫野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集结了韩雪、张兆北、孙亚男、徐百卉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大型抗日悬疑剧《代号十三钗》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女特工的斗争故事,意在突围谍战“男人帮”,以女性视角解读抗战传奇。

  《代号十三钗》剧中既有功绩赫赫的抗日英雄怎样斗智斗勇,更有较大篇幅描写爱情、亲情、信仰的三重转换。孙亚男在剧中饰演反一号宫野兰,是武田正治身边日本女特工,也是剧中最优秀的女特工。孙亚男首次饰演反面角色,初体验做坏人并且是心机重重的日本女特工,这对于孙亚男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因为该剧中“宫野兰”的言行和眼神都需要冷酷、狠心、无情,为了演绎好“宫野兰”这位深藏不露,表面单纯,内心险恶的女人,从未尝试过类似角色的孙亚男从外形到性格都进行了仔细的推敲,她表示对于不太自信的角色,只有更深刻的去挖掘才能让自己胸有成竹。

  据了解,《代号十三钗》的剧情中加入许多浪漫爱情的元素,更能吸引女性观众和众多年轻观众,相较于业内已播映的其它抗日悬疑题材影视片来说,《代号十三钗》又有它的创新之处,最突出的即是它将爱情的唯美与抗日的残忍反复交织在一起。而作为剧中众多女演员之一的孙亚男精彩的演绎也为该剧增添了十足的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