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奢香夫人》宁静、王思懿后宫情敌风云叠荡

2011年11月15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宁静饰演奢香夫人
宁静饰演奢香夫人

王思懿-饰女贵族那珠
王思懿-饰女贵族那珠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28集长篇电视剧《奢香夫人》,宁静、王思懿两位知名演员演一对情敌,都深爱着水西部落的首领吕良伟,王思懿因情生恨,直至成为奢香治国的重要障碍和对手。

  宁静饰演的彝族公主奢香14岁时按儿时婚约嫁给了年长自己二十多岁的水西部落首领霭翠。两人一见钟情,琴瑟相合。奢香辅佐君王解决了一系列棘手问题,因而深受霭翠宠爱和敬佩。

  王思懿饰演的女土司那珠,文武双全又美丽。少女时代就暗恋霭翠,苦追多年。奢香嫁霭翠后,王思懿饰对奢香怀恨在心。

  几年后,重病缠身的霭翠去世。将王位交给奢香。那珠联合霭翠的弟弟格宗多次设计,陷害奢香,并企图乘乱将奢香唯一的儿子沉塘淹死,篡位夺权。阴谋破产后,那珠自杀。

  一向清丽的王思懿在戏中出演敢爱敢恨的女土司。这是王思懿扮演第一个彝族角色。比起宁静、吕良伟等其他演员,王思懿很明白自己的“差距”,“我不像他们那样眼睛大大,鼻子高高,看上去不太像个少数民族”,但这并不妨碍王思懿塑造这个角色,“彝族也有各式各样的人”,她很有信心的说,“肯定也有像我这样长的比较秀气甜美的,所以没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