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安妮宝贝《七月与安生》票房火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1月15日10:44

  根据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今年夏天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大热话剧《七月与安生》近日在上海拉开全国第三轮巡演的序幕。江一燕重回舞台让观众流连忘返。11月25、26日这部火爆全国的话剧即将登陆成都。

  从2011年六月份话剧排练开始,《七月与安生》已经不再像普通话剧一样,只是文艺青年追逐的小资情调,它俨然如同电影一般成为了今夏议论最热的话题。

  这股“安生”效应一直在蔓延,而女主角江一燕的出色表演无疑成为这部戏最大的卖点:青春的追忆,叛逆的共鸣,妖娆的惊喜,音乐的醉人,她在舞台上释放的能量和展现的魅力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不少媒体评论江一燕值得你一看再

  看。就算已经是第三次在上海演出,但早在演出前,加座的门票都已经全部售罄。

  据悉,《七月与安生》正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全国第三轮巡演。11月18日还将登陆国家大剧院。而这之后的11月25、26日,这部超火的话剧将登陆成都锦城艺术宫。届时,观众将一睹由江一燕带来的精彩表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原著:安妮宝贝主演:江一燕演出时间:2011年11月25日、26日19:30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主办方: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票价: VIP680、480、380、280(少量)、180(售罄)订票电话:028-86650834、86653820唯一指定淘宝网店:http://jcysg.taobao.com网络订票: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400-810-3721会员专享通道: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