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文蔚首谈丈夫求婚细节 结婚派对邀梁咏琪出席

2011年11月15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婚后,觉得人也稳定下来。香港《大公报》
莫文蔚婚后,觉得人也稳定下来。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新婚的莫文蔚(Karen)昨应邀出席某品牌举行的颁奖礼,大谈丈夫求婚细节,大会更安排男孩向她献上红玫瑰人造糖,男孩并两度向她献吻,令她笑得合不拢嘴!

  沐浴在新婚喜悦中的莫文蔚,直言要跟多些人分享新婚的喜悦,而下月18日她将在港补摆喜酒,并已印备200张请帖,她表示将邀请好友梁咏琪出席,但仍未知对方是否有空,她们都很忙,至今仍未有机会见面。莫文蔚又表示这次婚礼是她亲自筹备,但她很多地方都不行,好在有老公分工合作,她笑道:“难的交给他,好玩的就由我来,整个过程我都很开心,不过感觉比办演唱会更紧张!” 莫文蔚笑言很多朋友都想一睹其夫风采,因感觉他非常神秘,不过也有朋友大赞他“靓仔”,想见他真人。

  由于莫文蔚丈夫要回家出席派对,所以莫文蔚跟丈夫已分隔六星期,虽然他们有通电话却没有详谈,不过迟些她也会请假回去,问到圣诞节是否一起度过?莫文蔚甜笑说:“是的,圣诞节对他们而言是大节日,所以会返回欧洲,(父母同行?)不会了。”婚后莫文蔚得丈夫体谅,所以工作如常。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