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俞灏明病榻上过24岁生日 群星送祝福期待复出

2011年11月15日10:24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佳
  11月14日是俞灏明24岁的生日,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发生烧伤事故已经一年有余,俞灏明也在这一年之中坚持治疗,复出的情况还无法预测。此前俞灏明的父亲透露俞灏明在治疗烧伤的过程中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情况不理想。

  在昨日俞灏明生日之际,众多好友纷纷在微博上祝福俞灏明早日康复,并表示会一直等他归来。何炅于14日零时40分在微博中以爱鼓励俞灏明:“不管你走到哪里,不管怎样的你,我们都爱你。好好的,一些可能变了,不变的,更多。生日快乐。”李湘、李维嘉、吴昕也都转发何炅的微博祝俞灏明生日快乐,并鼓励他一切都会好的。

  谢娜、魏晨、石小群都在微博中表示等待俞灏明的归来。艺人蔡康永也于昨日11点42分在微博中祝福俞灏明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平安,更顺利。谭耀文、牛萌萌、袁成杰也都献上生日蛋糕的图标为俞灏明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