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于正微博破不合谣言 斥不良媒体挑拨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0:05
《宫2》杨幂、于正合影
《宫2》杨幂、于正合影


    搜狐娱乐讯 于正新戏《美人天下》即将开播,却被爆出杨幂和于正不和,传闻称杨幂缺席《美人天下》宣传正是因为戏份一再缩水与于正闹不和所致。于正很快发微博斥传闻挑拨离间,杨幂随即转发微博破不和传闻。杨幂经纪公司宣传也向金鹰网记者澄清没有不和,称杨幂近日档期已排满才没有参加《美人天下》的宣传。于正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和杨幂是好朋友,有适合的剧本一定会合作。

         杨幂缺席宣传被传与于正不和

       随着《美人天下》开播的临近,编剧于正带着李小璐、明道等主演各处宣传,就连准妈妈张庭都挺着大肚拼命捧场,而唯独不见女主角之一的杨幂的身影。有知情人士透露,杨幂的缺席缘于和编剧于正的不和,传闻称,杨幂和于正的矛盾从《宫2》就开始了,所以杨幂仅以客串的身份进入《宫2》剧组,杨幂以与李小璐并列女一号的身份参演《美人天下》,在成片中杨幂却直到最后十集的出场,戏份缩水令杨幂不满。

        杨幂缺席宣传因档期满 双方斥谣言挑拨离间

        此消息出来,不少网友指杨幂忘恩负义,替于正愤然。对此,于正微博公开澄清“不和传闻”是谣言,于正语带调侃称:“不知道谣言从何而来,咱们明明约好得再合作,而且整个合作也非常开心,怎么就有人看不惯,四处离间,我们躺着也中枪了!”随后,杨幂转发微博称“击掌击掌”以破不和传闻。除了微博频繁互动以示彼此情谊,于正透露《美人天下》青鸾的角色是为杨幂定制的,对于与杨幂的合作,于正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也透露:“和杨幂是好朋友,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找她。”对近期杨幂缺席《美人天下》的宣传,杨幂经纪公司宣传人员告诉记者,杨幂的档期之前就安排好了,“杨幂这段时为她12月份将发的新专辑拍MV、录新歌,而且还要为电影《大武当》的中打戏做准备。”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因为武当山那边的气候决定不能等到寒冬再去拍戏,所以时间上比较紧张,“外界的不和传闻我们觉得很奇怪,杨幂和于正老师是好朋友,不知道传闻是怎么来的。”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