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天津招募第三场 孩子军团惹人爱

2011年11月15日09:39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12日中国达人秀天津招募站继续在国美金街店进行第三场招募。今天现场有50多组达人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11月底的天津已经寒风阵阵,但现场的观众们仍然热情不减。

  孩子军团惹人爱

babystar
babystar

许泽文
许泽文


  今天的达人秀天津站上孩子军团格外亮眼。4岁的小帅哥许泽文牵着她的小女朋友黄禹婷欢快地走上了达人秀的舞台。许泽文虽然年龄小,台风却很正,但这并未让他显得像大人那样成熟,反而一身潮人服装让人更觉得他稚气十足。小大人似的许泽文领着小他1岁的黄禹婷边唱着《爱我你就抱抱我》边挥舞着他们的小手小脚做可爱的动作。一首童歌之后,许泽文又为大家带来了他精心准备了两个多月的街舞,虽然他的街舞动作不够标准,节奏也偶尔有跟不上,但在台上认真表演的他却格外帅气可爱。

  继小潮人许泽文之后,又有三位小朋友上台表演。三人组成的舞蹈组合叫babystar,这次上台的三个孩子兵为大家带来了迈克杰克逊的劲舞。Babystar的三个小成员中有一位小帅哥,这个小帅哥带领着他的两位小美女队员在舞台上伴着迈克杰克逊的歌曲火热地舞动起来。三人一身黑色西服,头上带着黑色礼帽,最后一个甩帽子的动作帅气十足。今天达人秀天津招募站的孩子军团稚气可爱,表演精彩给力,绝对惹人爱!

  达人秀天津站新看点——可爱主持、爆笑评委

  天津是中国达人秀北方招募站之一,也由于天津话幽默、天津人热情的缘故,今天达人秀天津招募站上的主持人和评委成为了新看点。

  中国达人秀中表演者挑战评委的情况比比皆是,评委周立波就屡次被“挑衅”,但今天天津招募站上却来了一位表演者扬言要挑战主持人的舞蹈功力。别看主持人答应的时候十分腼腆,但上台表演的他却格外帅气可爱,迈克杰克逊的歌曲结束,评委则表示表演者还需努力,而主持人就是他的学习对象。

  今天现场的三位评委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评委杨怡在一位现场做拉面的达人表演完之后表示“这面抻得不错,但到底好不好得煮完了才知道”,评委宋晓鹏也对表演者说“你这个表演很普通,但是你长得很帅,你可以把自己包装成最帅拉面达人再到达人秀的舞台上表演。”几句点评之后,现场的观众被逗得笑声不断,寒冷的空气也一下子被达人和观众的热情点燃,火热了起来。

  中国达人秀天津招募已经接近尾声,今明两天是天津招募的最后两场,天津招募中产生的优秀达人也将有机会登上中国达人秀上海音乐厅的大舞台。中国达人秀上海音乐厅的录制马上就要展开了,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也将再次震撼你的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