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1987版晴雯 为男友苏越复出筹款还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15日09:28
安雯称愿意为苏越复出还债
安雯称愿意为苏越复出还债

  信息时报讯 《黄土高坡》创作者苏越日前被北京市二中院认定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与苏越一起生活多年,在1987版《红楼梦》中扮演晴雯的安雯为了帮助苏越,昨日上午开通微博,表示自己并未与苏越有过在法律上认可的婚姻关系,间接否认苏越为了给安雯免责而离婚的传言。她还强调,她自己的财产2008年底就全被苏越拿走抵债,但她还是愿意尽力帮他还钱,并在微博上提出若干方法进行筹款,其中包括设立救助苏越专款;追讨苏越《血染的风采》、《黄土高坡》这两首歌在香港版权协会的版税;以及呼吁有关机构和企业家一起帮助苏越,争取给苏越减刑,补救被害人的损失。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