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在中国上映

2011年11月15日03:2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电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和凯瑟琳·肯尼迪共同制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立体动画电影《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将于15日起在中国上映。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中的三册:《独角兽的秘密》、《金爪之蟹》、《红色拉克姆的宝藏》。

  电影《丁丁历险记》改编自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笔下风靡全球多年的同名作品《丁丁历险记》,讲述了充满好奇心的年轻记者丁丁和他的狗狗白雪,游历半个地球帮助阿道克船长打败敌人萨卡林解决祖先恩怨并获得无价宝藏的故事。

  斯皮尔伯格说:“丁丁吸引人的原因在于他坚持不懈地追求真实,从第一次读到这一系列的书,我就知道我和丁丁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们注定要有某种合作。”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