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乐坛颁奖礼战幔将开 陈奕迅挑战三连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08:51
陈奕迅新歌《张氏情歌》MV被指猥亵。
陈奕迅新歌《张氏情歌》MV被指猥亵。

方大同要与陈奕迅掰手腕。
方大同要与陈奕迅掰手腕。

谢安琪和吴雨霏等力争铜奖。
谢安琪和吴雨霏等力争铜奖。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颁奖礼的战幔将于下月揭开,继无线减预算于录像厂举行外,据知港台也省钱借学校颁奖,“四台联颁”奖继续叫停;而计播放率的叱咤颁奖礼,陈奕迅将挑战“叱咤男歌手”金奖和“至尊唱片”三连霸,祖儿就强势问鼎“叱咤女歌手”金奖五连霸。

  四台颁奖礼已订日子,新城(12月28日)、商台(明年1月1日),港台(明年1月7日),无线(明年1月8日)排队颁奖,继本报早前率先披露无线玩省钱,由红馆搬回电视城举行外,港台也实行省钱政策,向位于调景岭的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借场搞秀,省回一笔制作费。

  谢安琪竞逐铜奖

  至于元旦假会展举行的“叱咤乐坛颁奖礼”,据知目前走势,男歌手依然是陈奕迅(Eason)占尽优势,他将问鼎“叱咤男歌手”金奖和“至尊唱片”三连霸,不过,今年方大同走势凌厉,有力在这两个奖项上跟Eason一较高下,鹿死谁手还看商台。女歌手方面,暂以容祖儿一枝独秀,有力创纪录挑战“叱咤女歌手”五连霸,好友何韵诗紧贴其后,铜奖之争则是谢安琪、王菀之和吴雨霏,众女斗到难分难解。

  四台联颁继续停

  至于“四台联颁”奖项方面,据知也再停办一年,今年四台召集人新城高层朱明锐向本报承认,他指无线仍然没有四大歌手上榜,故决定继续停办;而去年英皇因不满港台自颁“传媒推荐大奖”缺席抗议,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谓今年旗下歌手会出席颁奖礼,欣然接受奖项。

  至于有望成为“叱咤男歌手”金奖和“至尊唱片”三连霸的Eason,昨日在台北宣传新碟,穿上医生袍的他被封为“神经研究所所长”,Eason笑言早前身体不适以为提早更年期,医生却说他是“心病”,故他大手笔买开篷车作“心药”。至于新歌《张氏情歌》MV被指猥亵,Eason竟不怕得罪港人:“内地和台湾人读得书多,就看得懂。”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