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宫闱戏《金陵秘事》登央八 秦海璐归梨园演名伶

2011年11月14日23:12
来源:搜狐娱乐
宫闱戏《金陵秘事》登央八 秦海璐归梨园演名伶
宫闱戏《金陵秘事》登央八 秦海璐归梨园演名伶

秦海璐归梨园演名伶
秦海璐归梨园演名伶

秦海璐《金陵秘事》演名伶
秦海璐《金陵秘事》演名伶

  搜狐娱乐讯(黄杰/文)《金陵秘事》即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在这部号称民国版《金枝欲孽》的民国宫闱大戏里,秦海璐回归梨园演起了名伶。

  该剧主要围绕着越剧名伶白燕燕之死展开,讲述了国民政府高层间的尔虞我诈、 官商勾结等内容,堪称民国版的“金枝欲孽”。导演楼健表示,《金陵秘事》中经常要用到一些电影的拍摄手法。需要通过一个眼神、一个脚步,甚至是一个影子等细节的铺垫,让观众能够观察、洞悉剧中人物的内心。

  为了能在这部作品中尽可能原汁原味地再现当年南京风貌,楼健在拍摄前期还参考了大量当年南京的图片,并在摄影棚里和实景景地搭建了30处大景来进行拍摄。

  秦海璐、修宗迪、曹海军、张英、王全有构成了该剧的主演阵容。剧中越剧名伶白燕燕的饰演者就是秦海璐,这是她回归本行的一次演出——秦海璐9岁开始学习京剧,戏曲底子非常扎实,还曾在电影《秋喜》中扮演粤剧名伶惠红莲。

  在秦海璐眼中,这个角色与她本人非常像:“比如权利和金钱的交易、明星人前风光人后凄凉的心酸无奈。”她同时表示,并不像出演太多与戏曲有关的角色:“一直想跳出和京剧有关的角色,我想多尝试一些新鲜的,因为京剧这门技艺已经在我的兜里了,我还想 装更多其他的东西进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