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15日登陆央八 于小磊拒绝家庭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8:35
《金陵秘事》发布会
《金陵秘事》发布会

《金陵秘事》发布会
《金陵秘事》发布会

《金陵秘事》发布会
《金陵秘事》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金陵秘事》首播新闻发布会于北京举行,该剧将于本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凭借电影《爱有来生》、《我的唐朝兄弟》被观众所熟知的影视演员于小磊,在该剧中饰演一位银行家的太太“郑蓉蓉”,不仅颠覆了以往形象,在剧中还常常遭遇家庭暴力被人怜惜。

  电视剧《金陵秘事》是以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的南京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离奇的谍影故事。剧中的于小磊是一位银行家的太太,温柔、贤惠、小鸟依人,她把精力全部放在了家庭和儿子身上,她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得到丈夫更多的关爱和体贴。然而,丈夫却认为妻子越来越俗气,两人之间缺少沟通,感情越发疏远,最终导致婚姻出现危机。甚至常常会遭遇毒打,家庭暴力的阴影挥之不去。

  在该剧的拍摄中,于小磊一度用心揣摩郑蓉蓉的内心世界,设身处地感受身处“全职太太”的喜与悲。但生活中的于小磊却很坦然的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做剧中的郑蓉蓉,拒绝一个有着暴力行为的家庭。平时交友以豪爽不拘小节著称的于小磊,爱笑场、爱躁动、很洒脱,在自己的生活中,有着自己独到的一本“女人经”。 她表明女人一定不能做全职太太,不能成为男人眼中“妈妈型”或“姐姐型”的老婆,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目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智慧女人才最美丽。于小磊还呼吁,如果遭遇到“郑蓉蓉”这样的情况,我们应勇于面对,“勇”不仅仅代表勇气,也代表着智慧。新时代的女性应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