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宫美人天下》下旬开播 张庭打造最美武则天

2011年11月14日17:0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张庭扮演的武则天
张庭扮演的武则天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孙佳音)《唐宫美人天下》将于11月24日在江苏卫视和乐视网同步播出。昨日该剧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主创阵容中最为亮眼的当属怀有7个多月身孕的美丽妈妈张庭。在剧中演了武媚娘似乎未能过瘾,张庭笑言自己还想挑战慈禧和潘金莲这两个奇女子。

  作为《美人心计》的姊妹篇,《美人天下》的演员阵容更加强大,主演张庭、李小璐、杨幂、周牧茵、佟丽娅、郭珍霓、熊乃瑾个个都是正当红的美女。

  对于这部复出之作,张庭十分重视,第二次当妈妈的她挺着大肚子坚持出席发布会。上台后张庭道出了一个小秘密:“做宣传之前我跟老公说,这部剧美人这么多,挺着个肚子不想去了。我老公说,你拍的是《美人天下》,你知道天下最美的人是谁吗?是孕妇。接下来他的话更给力,他说:‘你是天下最美的武则天。’”嫁给当年的“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张庭自怀孕后便暂别演艺圈。谈及老公对自己事业的支持,张庭脸上写满了甜蜜。作为母亲,张庭对腹中的小宝宝也寄予了期待,她说:“我的第一个宝宝是女儿,如果生下的是儿子,正好凑成一个‘好’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