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受访全程笑容满面 澄清绯闻不再“难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11月14日16:58
言承旭受访时全程笑容满面
言承旭受访时全程笑容满面

  很长一段时间里,媒体谈起言承旭总是离不开“难搞”这个词。脾气暴躁、冷面对人、不配合宣传、与同剧演员不和的新闻屡有传出,言承旭在我的印象中也被贴上了“难搞”的标签。在这次《我的灿烂人生》的记者发布会前,我做好了各种最坏的心理准备,盘算着如何应付这个可能会迟到、耍大牌或者黑脸的人。

  发布会上,同剧演员方芳、翁虹一上场就异口同声地为言承旭的“难搞”开脱,这种公开“澄清”很多时候只是套话,大家都没有太在意。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似乎证实了翁虹等人所言非虚,言承旭没有露出传说中的“黑脸”,即使自己“难搞”的个性被拿来开涮,他也一脸笑容地调侃道:“我就是难搞,不过那要看什么事情。”在接受群访期间,他还时不时地抛出几个冷笑话,炒热气氛。

  在大规模的群访后,主办方又安排了少数记者对其进行专访。在十多平方米的小厅内摆满了各种摄像仪器,仅零星地摆放着三四张沙发椅。按“惯例”,明星都会被安排坐在沙发椅上,而一堆记者或席地而坐、或站立着进行采访。岂料,言承旭来到后指着沙发让记者就座,大家说不用,结果这位偶像立刻席地盘腿而坐,这一举动让许多记者深感意外。采访就这么开始起来,其间有人连续抛出几个“尖锐”问题,言承旭没有将之拒之门外,而是有问必答,更开玩笑地指着那位记者说:“我记住你了,下次记得戴口罩哦!”即便是关于绯闻女友林志玲的“敏感”问题,他也尴尬地笑说“还好啦”,大打太极,全程都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模样。

  言承旭一反“难搞”作风,让一些同行在采访过后还在热烈地讨论。“息影”两年再度回归,那个不善言辞、常常黑脸的“道明寺”变得更加可爱、成熟。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