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纽约中国电影节落幕 王宝强获亚洲最受欢迎奖

2011年11月14日16:0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央视电影频道与美华艺术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11日晚(纽约时间)在美国圆满闭幕。最终,韩庚、王宝强摘得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徐若瑄、黎明、秦海璐分享亚洲杰出艺人奖,程小东摘得亚洲杰出导演奖,高晓松和江涛获得亚洲新锐导演奖。

  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于本月8日在美国拉开帷幕,11日举行了盛大的闭幕式暨颁奖典礼。4天的时间里,共有《白蛇传说》、《大武生》、《钢的琴》、《与时尚同居》、《无底洞》、《hello!树先生》等10余部在国内备受欢迎的优秀影片以及《信义兄弟》、《百年情书》、《拨动心弦》、《盖世武生》、《鬼脸儿杜兴》等5部电影频道出品的高品质电视电影作品进行了展映。

  凭借《大武生》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韩庚,坦言要感谢高晓松给他的第一次,实现了他的演员梦。王宝强则表示:“身在异国他乡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的鼓励。有大家的支持,中国电影一定会扬威国际。”

  著名武术指导、导演程小东凭借电影《白蛇传说》获得亚洲杰出导演奖,程小东坦言:“尽管我已经算是老前辈了,但我依然很重视这个奖项,这是我继续为电影事业奋斗的动力。”当晚为程小东颁奖的是曾执导过经典电影《雨人》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巴瑞·莱文森,莱文森大赞道:“程小东非常擅长执导武侠电影,而我却从没有这方面的作品,为他颁奖我感到很惭愧。我本人很欣赏程小东,他的电影拍得很流畅,展现了他的个人风采。”

  徐若瑄此次有《白蛇传说》和《与时尚同居》两部作品在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她迥然不同的表演风格深受美国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备受肯定,她也因此与黎明、秦海璐共同摘得了亚洲杰出艺人奖。

  据悉,该电影节主办方央视电影频道将于近期播出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专题节目,为广大观众全程展现本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和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