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各家卫视二轮开播 收视飙升红遍荧屏

2011年11月14日14:46
来源:千龙网
《断刺》剧照
《断刺》剧照


  由“谍战教父”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冷艳特工”童蕾、“少年毛泽东”谷智鑫领衔主演,素有“暴力美学之父”的著名70后青年导演赵浚凯执导的大型革命传奇剧《断刺》,继9月领跑荧屏后,日前正于多家卫视进行二轮播出。观众在本月将最多看到8家卫视共同联袂播出《断刺》的奇景,二轮播出可谓红遍荧屏。随即,也引发了观众的再一次收视热潮。

  《断刺》首轮播出成绩优异,收官完美,并以平均收视1.42的成绩成功登顶近三年的男性冠军剧。于晚间黄金档播出的:中国教育一套,云南卫视,广东卫视,河北卫视均在其平台今年同时段播出的剧型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作为一部优质男性剧的二轮播出抢占了收视浪潮。

  而北京卫视从出品方购买了《断刺》的三轮黄金档,将于11月22日强势上档,并且邀请了主演令云龙、童蕾、谷智鑫、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导演编剧等主创人员参与其卫视的主力节目《影视风云路》的录制,并将于开播前于北京卫视晚间时段播出该档栏目。对此,主创演员及导演编剧等均表示对二轮三轮的收视成绩看好,自信无压力。

  在坊间对《断刺》的热议也再度升级,网络及平面杂志报刊对《断刺》的剧评及深度讨论也络绎不绝的,学者、影评人、音乐人、学生、普通观众、白领、军事研究员等各方声音齐聚,都对《断刺》的制作表示赞叹,并发表个人意见及看法进行多方讨论。

  寒冷的冬季,超越了地域的界限,全国的收视荧屏再度因《断刺》而火热。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