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失恋33天》票房火爆 王耀庆成“幕后推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4:45
三人在台上互相调侃
三人在台上互相调侃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失恋33天》的西安站是此次巡回的最后一站,剧组在奔波与疲惫中结束了整个电影的宣传工作,得到的是票房的回报和观众的盛誉。王耀庆曾在两年前因与林奕华的戏剧演出到过西安。此次与影迷见面,他说:“西安的羊肉泡馍太好吃了。”立马引起了大家的欢呼。

  在电影《失恋33天》中王耀庆饰演的“魏依然”是个从小地方打拼出来的“凤凰男”,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物质,还练得一身温文尔雅成为了一位“钻石男”。这个角色虽然不是主角,但却十分重要,黄小仙的人格魅力就是靠他承载的。黄小仙因为对魏依然这样品行皆优的“钻石男”的拒绝而一下子得到了升华。所以,王耀庆这个角色绝对是对剧情有推动力的幕后推手。

  被影迷问及怎样看待他与拜金女李可的这段感情时,王耀庆表示“能理解”,他说他仔细揣摩过这段台词,站在那个角度的魏依然为了图“省事”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在情理之中,重要的是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能做出相应的选择。

  这部影片虽然拍摄的时间不太长,但也有辛苦的地方,王耀庆透露,他与白百合草坪上那段“斗嘴”的戏,有大家意想不到的东西出现在画面中,那就是蚊子,而“这个蚊子大概在他们拍完戏后被吃掉了三分之一”,所以大家在画面上是看不到的,这样的幽默绝对是王耀庆的特色。难怪文章会在影迷见面会上说王耀庆:幽默的是他,三句之后就肯定没正紧话了。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