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我愿意》杀青 鸿利变身女教师搭戏李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4:37
演员鸿利
演员鸿利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孙周指导的电影《我愿意》日前顺利杀青,这部电影阵容十分强大,李冰冰,孙红雷领衔主演,鲍德熹出任摄影。

  电影《我愿意》是一部讲述“剩女”的时尚电影,在孙周眼里,“剩女”其实没什么很特别的,“剩女”不一定是没有竞争力,这些女孩子或许是未必想把自己嫁出去。而对于天下的“剩女”,孙周表示,要坚持,坚持到最后一定有一个好的结果。

  此次在电影《我愿意》中,青年演员鸿利出演了一位善良的幼儿园老师,她在现场与李冰冰上演了激情的对手戏,这对于鸿利来说,无疑是一种珍贵与幸运的机会,她说,能和李冰冰演对手戏,格外激动,尤其是能够在像她这样的好演员身上迅速地吸收养分,是很难得的机会。榜样就在眼前,这种机会难能可贵!其实排除机遇、天赋之类的因素,一个好演员只是比周围的人更加相信当下发生的事。

  据悉,鸿利担纲女一号的又一部电影作品,也已开机,忙碌的工作让她感到踏实,相信这位以实力说话的演员,会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有更加广阔的道路。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