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坚定的锡兵》台词风趣 导演王学兵被封9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4:32
李锋利和马精分这对夫妇之间的对话相当有趣
李锋利和马精分这对夫妇之间的对话相当有趣

  搜狐娱乐讯 由王学兵首部自导微电影《坚定的锡兵》已与广大观众见面,网络平台的首度曝光方式、多种拍摄手法交织其中,都让这部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的故事旧貌换新颜。不但如此,播出后,剧中的相当一部分“与时俱进”的台词也成了观众讨论的热点。

  台词,作为一部优秀电影不可或缺的部分,在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凸显演员内心戏份以及渲染环境上都起到了很大作用。在王学兵的首部作品中,他不但自己创作剧本,更是在片中客串了一把升级版“犀利哥”——李锋利,令观众忍俊不禁。一句看似舞女的台词贯穿全片“为你跳支舞,再见勇士,你勇敢无比”,细细品味这类似于旁白的口吻,似乎也让从未开口的舞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在“李锋利”与“马精分”的对话中,台词更是相当出彩,“卢瑟儿、Q吗、卖萌”等充满时代感的语言此起彼伏,让观众置身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语言环境时,或许就是能让更多人感同身受的好办法之一。于此同时,机器人之间的对话、保姆极其蹩脚的英语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坚定的锡兵》不但让人们看到了王学兵身上的导演才华,更向人们展示了其风趣及有才的一面,尤其是微电影中的台词,更让其被网友封为“90后”,十分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