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濮存昕与女儿接玉树患儿来京 让孩子们笑起来

2011年11月14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濮存昕为孩子剥鸡蛋
濮存昕为孩子剥鸡蛋

濮存昕为孩子整理衣服
濮存昕为孩子整理衣服

濮存昕与院方座谈
濮存昕与院方座谈

会诊病童
会诊病童

探望病童
探望病童


  搜狐娱乐讯 11月14号一大早,濮存昕曾在玉树探望过的孩子被接到北京,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首都。这些孩子们不同程度的患有口腔鼻腔方面的疾病,此次由濮存昕及儿慈会方面出资为他们治病,让他们能够“笑起来”。

  濮存昕与女儿将这些从玉树灾区来的孩子们接到世界上整形领域领先的八大处整形医院,办理住院等手续。才上一年级的布尼玛小时候鼻子被老鼠咬过,需要做整形手术。濮存昕回忆说,刚在玉树看到他的时候,他整天闷闷不乐,而到达北京,听说医生通过整形会让他的鼻子像爸爸一样漂亮的时候,他露出了微笑。这也是“让孩子们笑起来”这个项目的初衷。濮存昕的女儿也陪同父亲一起参与这个项目,并且为孩子们的食宿治病忙里忙外。在陪同父亲一起看望了布尼玛及一部分唇腭裂儿童后,他们与院方代表一起座谈。濮存昕及儿慈会的负责人向院方表达了感谢,院方也表示他们将抽调专家将此次救助任务完成好。接下来,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将在这里接受治疗。

  据悉,之前濮存昕及其“心悦团队”在与玉树NGO建立联系,了解孩子们的状况后,濮存昕立刻决定将由他倡导的“让孩子笑起来”项目的第二站定在玉树,此次被接往北京的孩子就是从这次活动中选出来的。“让孩子笑起来”是由濮存昕倡导、濮存昕爱心基金支持、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指导、心悦团队执行的爱心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全社会的爱心捐助为困难地区儿童提供直接有效的实质性援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