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产子每日花费3万 邓超请两位厨娘负责伙食

2011年11月14日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俪(资料图)
孙俪(资料图)


  12日凌晨一时左右,孙俪在沪上某私立医院顺利分娩产下一子。其母和经纪人随后证实了该消息。据知情人士获悉,邓超近日天天陪在孙俪和小宝宝身边。尽管顺利产子的孙俪收获了诸多祝福,但明星的奢华产子阵势,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媒体送祝福不再围攻

  天价产房引网友热议

  记者了解到,孙俪于12日凌晨1时在该医院的三楼贵宾产房生产,已经30岁的她,以顺产的方式生下儿子。孙俪的母亲随后赶到医院也证实了孙俪生产的喜讯。孙俪孩子出生后,已经收到一堆礼物,甚至助手也送上了价值2000多元的美国进口童车。记者从孙俪一位身边人士获悉,邓超提前一天就进了医院陪着孙俪,孙俪生产时,邓超也陪伴左右。而在产后,邓超更是寸步不离。据现场守候的媒体同行透露,邓超几天来几乎没离开过医院。至于孩子的名字,孙俪母亲表示暂还没想好。

  值得一提是,此番孙俪在沪产子惊动了大批媒体。获悉孙俪生子的消息后,众多媒体蜂拥至该私立医院,但与王菲生产时,有媒体雇孕妇进入医院的做法不同。此番不少媒体都很冷静,只是在门口堵到孙俪的母亲和经纪人郭思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并没有像王菲生产时那样不择手段要进入产房。在郭思公布孙俪情况并拜托媒体不要打搅孙俪休息后,上海媒体更多的也只是送上祝福,而不是一味盯梢。有专家认为,这也是孙俪的公关的微妙之处,“毕竟人们也是关心孙俪才会要了解,这时你公布一下简单的情况,同时诚恳地与媒体沟通,相信媒体也会体谅”。

  天价产房引网友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孙俪生产的这家私立医院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记者获悉,这家医院是一个高档私立医院,一般产房顺产费就要七八万。某知情人透露,孙俪的产房是贵宾房,“贵宾产房当然更贵咯,相当于五星级酒店和一般酒店的区别呗。”邓超甚至聘了两位厨娘专门负责孙俪的伙食。据悉,孙俪此番待产每天的花费在3万元左右。

  尽管孙俪生产收获了大多数人的祝福,但明星动辄天价的生产费用在网友间还是引发热议。普通人家生个孩子花费数千元,经济条件差一些的地区仅需要几百元,而明星的生产费动辄就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不少网友感叹,“孩子不是父母生出来的,而是花钱买来的”、“明星就是有钱,生个孩子至于吗?这已经成了明星炫富的一种途径。”但也有网友认为,明星生孩子是自己的事,“花多少钱,只要当事者能够承担,没什么。”“自己挣钱自己花,这无可厚非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