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硬糖公主赵柯浅谈受伤 《爱的契约》做精品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34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有报道称赵柯在上海赶拍影片《初恋时光》时,因一场丛林飙车戏不慎摔伤,令档期全满的她无法继续拍摄该片。据悉,赵柯在稍作休息后又赶赴厦门,开始了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的拍摄。当问及受伤情况,赵柯表示新剧无需太多动作戏,不会影响拍摄进程,其坚强勇敢令人重新认识了这位乐观积极的“硬糖公主”。

  此前在影片《公主的诱惑》拍摄临近杀青时,便有消息称赵柯因为排练高难度舞蹈动作不慎摔伤,致使部分通告安排临时取消。在两片连拍的紧密档期中,赵柯没有多做休息便即刻启程进入新片拍摄,然而此次《初恋时光》剧组的一场丛林飙车戏,赵柯紧急刹车致使摔伤,令她不得不遗憾离开该剧组。不过坚强的赵柯在稍作休息后,又马上前往厦门,回到都市爱情剧《爱的契约》剧组。

  赵柯表示,演员拍戏受伤虽不得已,却也是常事,剧组工作人员照顾的非常好,所以恢复的也很快,而且新剧不需要太多的动作戏,不会影响大家的拍摄进程。从《三国》中饰演小乔,到《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饰演吕笑笑,赵柯给人的感觉总是在柔情似水中带着勇敢的执着,因此才有了“硬糖公主”的美名。此次面对意外受伤,赵柯所表现出的积极乐观,也再次赢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一如新剧《爱的契约》中所饰演的钱菲菲,赵柯面对困难永不服输,保持着属于自己的坚强与骄傲,精品女人的成熟魅力令众多人为之折服。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