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杭州热拍 石天琦挑战冷艳女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21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中美跨国制作电影《富春山居图》正在杭州热拍,该片集合了两岸三地庞大演艺阵容,内地新晋女星石天琦在影片中饰演“黑衣女魔羯”为众魔女的头领,颠覆以往清纯温婉的形象,造型上戏份上都力图打造“最狠最艳最冷血”,上演秘密交易、绑架劫持、海上抢画、陋巷追战等一系列玩命惊险场面,与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均有不少对手好戏。

  《富春山居图》以著名的“富春山居图”赴台北故宫博物院合璧展出这一新闻事件为故事背景,展开一场盗窃与夺宝大战,虚构了一段形似007电影的夺宝故事。该片邀请了《变形金刚》的动作导演Bob Brown,以及《2012》的摄影师Don Mccuaig,他们也是首次在中国拍摄电影。在中国的电影市场,堪称最大规格的一次创新,跳出了以往局限在国内电影圈的思维,以中国电影人为主导,整合全球顶尖团队,用全球顶尖的制作资源来来服务中国电影。

  作为一部豪华版时尚动作电影,片中自然少不了赤手空拳搏斗戏,作为十二星座女杀手的首领,石天琦承担着重要的动作戏份,而制片方特地邀请了好莱坞和国内的武术指导、舞蹈指导对其进行了高强度培训,她表示:“拍摄很辛苦,所有演员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大家共同在片场经历着许多酸甜苦辣,希望最后能呈现一部没有遗憾的电影。”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