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之战》首发中文海报 亚洲首部3D惊悚大片

2011年11月14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河智苑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河智苑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全家福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海报全家福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主打海报(横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主打海报(横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主打海报(竖版)
《深海之战》中文版主打海报(竖版)


  日前,由韩国著名导演金志勋执导,韩国百变女艺人河智苑、韩国影视小生吴智昊、韩国实力派老戏骨安圣基领衔主演的亚洲首部3D惊悚、悬疑动作大片《深海之战》暂定于12月6日登陆内地院线。而这部在美国电影市场亦被认可与赞扬的韩国大片集合了当下大片的众多元素,看点十足,其首款中文版海报气势与气质同在,丝毫不输堪比好莱坞巨片海报。

  亚洲首部3D惊悚大片 韩国巨制堪比好莱坞大片

  在好莱坞商业动作大片和3D动作大片大行其道的今天,一部由韩国制作的3D动作大片电影《深海之战》滚滚杀来,并且在美国地区、中国香港和台湾上映并收到广泛追捧和好评。该片不仅仅是韩国首部IMAX 3D大片,也是亚洲首部3D惊悚大片。

  该片由韩国的著名导演金志勋自编自导、带领金牌制作团队历时三年筹备与制作的动作、惊悚电影也是其个人转型的力作,融合了美女、悬疑、惊悚、喜剧、动作等多种“金氏”经典元素。除了这些导演一贯擅长的电影元素外,还融入当下好莱坞影片中的“美女+动作+悬疑”的成分,同时电影中的韩国色彩也更加贴近亚洲观众欣赏习惯。

  另外,为真实再现故事中石油勘探的场景,剧组不惜耗资近20亿实景搭设石油勘探船“月食号”,与真实的石油勘探船的相似度高达99%。在后期制作中,剧组利用18组场景以及电脑特辑,并采用了最新高科技的3D动画技术,深海石油的开采过程和与怪兽的勇猛打斗将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感。

  故事惊心动魄 十足动作片打戏大呼过瘾

  影片讲述发生在济州岛南端2500米的深海中,搭载众多科学家与工人的石油探测船日食号在茫茫大海中进行着石油探测,偶然发现深海中潜伏着不明生命体的怪物,随后一船科学家便与怪物展开了生死殊斗的故事。无论是河智苑饰演的固执女勘探员,还是安圣基饰演的老船长都与怪兽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为能精彩演绎影片中的“打女”,河智苑在开拍之前也做了长足的准备——每天8小时的游泳和举重训练,对潜水装备要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作为“车海筠”的最爱,熟练的摩托车骑术都是河智苑需要认真准备的。片中刺激的火爆场面和危险的特技镜头也全部都是河智苑亲自上阵完成。而出演老船长的安圣基在电影中与怪兽的搏斗丝毫不比年轻的演员逊色,狂奔,跳跃,甚至于飞腾而起等动作,他都能流畅自如,一气呵成。

  偶像、实力、巨星加盟精彩对阵

  此款被曝光海报以三大主角河智苑、安圣基、吴智昊为主体,三人动作表情各异,分别传递出三种人在面对怪物来袭时的心理状态。除被誉为安吉丽娜•朱莉接班人的新一代亚洲魅力女星河智苑有众多精彩刺激的打戏之外,与其搭档演情侣的韩国魅力男星吴智昊同样气势十足。据介绍,吴智昊饰演精干的船员金东修,在影片中大秀他的完美身材肌肉,而且出演之前他也是做足了功课。韩国老戏骨安圣基在剧中出演的老船长与他们对手戏众多,偶像与实力派影星的加盟让影片是看点十足。

  据获悉,该片将于12月6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抢滩中国电影贺岁档的头炮。这部由韩国制作,韩国导演携手韩国偶像与实力派影星倾力加盟打造的亚洲首部3D惊悚电影,开创了此类型电影的先河,此番进军中国市场有望成为贺岁档黑马。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