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初到东京》 > 《初到东京》新闻

《初到东京》没有遗憾 倍赏千惠子再献巨星演技

2011年11月14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倍赏在剧中造型
倍赏在剧中造型



  说到倍赏千惠子,年轻的观众可能不太熟悉,年纪稍大点的观众可对她很熟悉,谈到她的代表作:《寅次郎的故事》、《幸福的黄手帕》、《远山的呼唤》、《车站》等,所有人都会说,哦,原来是她啊。对,她是倍赏千惠子。近日,倍赏千惠子加盟演出的电影《初到东京》发布了一张倍赏千惠子在片中的造型照,慈祥可掬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

  日本影星1961年就已出道,以扮演平民著称,获得过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等数个电影节重要奖项,是日本国宝级影星。谈到此次加盟影片《初到东京》,倍赏千惠子表示,除了与导演蒋钦民渊源颇深,更对影片故事所打动。而该片导演蒋钦民则称,倍赏千惠子在片中奉献出了巨星级的演技。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