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热播 涂松岩变潮男被奉穿衣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04
涂松岩优雅风衣
涂松岩优雅风衣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双城生活》眼下正在北京、上海等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异地婚恋为题材,讲述了徐嘉惠和郝京妮这对分别来自京沪两地的恋人婚后的双城生活故事。该剧由于真实地反映了当下社会年轻人的一种婚姻生活状态而深受广大观众的热捧。婚姻、家庭、异地、婆婆与媳妇、女婿与岳父……该剧集如此多的噱头之大成,真是想不好看都难!

  此外,该剧的制作精良亦是一大看点,精美的服装、现代风格的家居等等诸多时尚元素汇集于一剧之中,使得观众在欣赏精彩故事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一种赏心悦目的快乐。涂松岩在电视剧《双城生活》中所饰演的男一号徐嘉惠不仅仅是一个后现代的模范好老公,亦是大上海十里洋场中的一介百变潮男。他在剧中的造型多变,且无一不彰显着时尚的气息。而涂松岩本身就是一副天生的衣服架子,从居家服到西装,从休闲格子衬衫到长款风衣,仿佛就没有他“hold不住”的风格!随着该剧的热播,涂松岩在剧中的着装搭配也成为了成熟男人的穿衣风向标。

  徐嘉惠和郝京妮去参观北京戒台寺时,短皮衣外套、休闲牛仔裤,搭上一条长细毛线围巾,梳着一头利落短发的徐嘉惠在简约中又透着逼人的帅气,温暖中又不乏一种知性美。

  职场中的徐嘉惠,白衬衫与黑西装的搭配,或是一袭笔挺的长风衣,都衬得他好似一个浊世翩翩佳公子,浑身上下都泛着一种优雅的成熟。跟我们看到的那个热爱下厨能做得一手好菜的二十四孝好老公徐嘉惠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能够将白色衣服穿得好看的男人,那准是个英俊的男人。而涂松岩恰恰就是。一件简单白衬衫或是白T恤,外搭一件修身的针织衫——这是生活中的徐嘉惠,干净简单,很生活,很居家。举手投足间,有一种南方男人的气质,长身玉立,温润谦谦。

  该剧的许多情节中,徐嘉惠都是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的打扮。不一定是裹着一身笔挺的西装的男人端坐在咖啡馆里浅酌着咖啡才叫优雅和小资,只要合理的搭配,加之干净的面容和利落的短发,随意而不修边幅的格子男亦可以小资一把!“格子控”的童鞋们有福了!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