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撒娇女王》二轮演出开演 李莫再赢得好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0:29
王一楠 撒娇女王
王一楠 撒娇女王

  搜狐娱乐讯 日前话剧《撒娇女王》升级版二轮演出在广州和深圳火热开演,首轮最被观众喜爱的北京故事,大龄剩女李莫和陈思涵的悲悯恋情最让观众纠结和不舍,此次升级后的北京故事,主演王一楠给李莫这个人物增加了一些更加生动、纠结的元素在里面。看过这段的观众给予王一楠非常高的评价。“我喜欢李莫,喜欢话剧,更喜欢躲在角色后面体味他们的百味人生!”王一楠说。

  王一楠:李莫让我更懂爱

  升级后的《撒娇女王》中"香港篇"、"台北篇"的演员大换血,但继续坐镇"北京篇"的王一楠,对"小三"李莫刚烈、坚强而又纠结的个性演绎得甚是出彩,几度让台下女观众感动落泪。王一楠表示:从她身上所表现出来的这股“飒”劲与勇敢,也可以看到一点自己的影子。而且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的性格,喜欢她感情有立场、有态度。其实这个戏刚排的时候,为了找到撒娇的方式方法苦恼了很久,直到我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直接和纯粹。就像何念后来对我说的,“你是会撒娇的,只是呈现方式不一样。”

  最让我喜欢并热爱这个戏这个角色的一点,李莫让我心疼让我爱,演员在角色背后总是体现出自己的一种态度,我觉得李莫先是十年苦等一份虚无的爱,最终又放弃一份到手的爱,正是出于对爱的一种执着与勇敢。我觉得,敢爱敢恨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王一楠:做好演员和演话剧一样要纯粹

  近些年在一些影视作品和主持舞台上依然可以看见王一楠的身影,这其中不乏反响热烈的作品,《裸婚时代》《瞧这一家子》等,尽管如此,但王一楠的工作重心似乎更加倾向于舞台,王一楠表示因为自己要做一个合格的好演员,要做好演员就要摒弃一些杂念,还要耐得住寂寞,让自己和话剧一样纯粹。“可能其他演员认为难得青春好时光,一开始应该把更多精力放在影视作品上,等年纪大了才回归舞台提炼一下。但我恰恰相反,更希望趁着年轻在舞台上拼搏一番,毕竟演话剧真的是一个体力活,岁数大了身体就演不动了。在我看来,演员是一辈子的职业,而明星只是一个时段性的工作。

  对于舞台剧演员的辛苦付出王一楠表示,自己是单位中心的演员,最多最多一场话剧也就几百块钱,刚够吃饭,但如果要是去拍电视剧、走秀要比这些收入多很多。所以舞台剧演员除了耐的住寂寞以外,还要抵得住名利场上的诱惑,工作也要比别的演员都辛苦努力的付出,这其中的辛酸辛苦只有自己能够体会到。“然而,对我来讲乐观享受生活最重要,这跟钱多钱少没关系。毕竟这个圈子的复杂决定了很多事情身不由己,要当一个明星,你就得时刻出席各种各样的秀和应酬活动,相比之下演话剧就要纯粹多了,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舞台和专业上,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