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桐宁静《奢香夫人》首合作 戏里戏外差很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0:25
《奢香夫人》热播 宁静饰演奢香
《奢香夫人》热播 宁静饰演奢香

  搜狐娱乐讯 第一部全景展现彝族历史和政治变迁的28集历史剧《奢香夫人》自央一黄金档播出后,收视居高不下,话题一波一波引起热议。在该剧中首次合作的张桐与宁静,戏里戏外反差大,戏里他们是处处斗法的冤家,而戏外他们交集甚少。

  《奢香夫人》以其华美的服饰、美丽绝伦的彝族风景、精彩传奇故事情节吸引众人目光,从而成为彝族最佳代言人。而戏中的张桐与宁静,角色中,他,一个永远的魏和尚;她,一个永远的孝庄。也许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奢香夫人》的首次合作,宁静推荐了张桐饰演《红槐花》中的程牛儿。从而让他们结缘今年热播剧《红槐花》。

  在《奢香夫人》中,他们是见面就掐的对手,可是戏外他们并不热络。记得宁静在一次访谈中这样表述张桐:“在戏外总能看到一个戴着眼镜读书的男演员,好几次从他身边走过去,你都不知道他是谁,后来他抬头叫我静姐,我才知道他是张桐。”可见戏里戏外张桐与宁静差别有多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