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

2011年11月14日10:02
来源:搜狐娱乐
美丽鲜花在开放
美丽鲜花在开放

  搜狐娱乐讯 由柯瑞传媒携手高希希导演打造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热播。该剧根据纪风的小说《风中白果树》改编而成,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众多明星加盟。

  《美丽鲜花在开放》为观众们展示了一出悲欢离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美貌、聪慧的叶果(许晴饰)为了忠于自己内心的真爱,放弃国外巨额遗产一心回到初恋白良(邵峰 饰)身边,怎奈经过千辛万苦重逢的二人,蜜月期并不长久。曾经正气在心的白良在事业上遇到瓶颈,辨不清方向的他动摇、迷失。而当他重新正视自己的时候,结发妻子叶果却不久于人世。他们的爱情结晶果果成为了他们爱情的见证,也是他们对爱、对希望的延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