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不慎爆料:吴卓羲有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0:00
徐子珊
徐子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耀祥昨日与徐子珊、吴卓羲为剧集《法证先锋III》宣传,祥仔表示刚与老拍档邓萃雯及毛舜筠到大马登台,反应十分理想,更笑指毛毛完后即去旅行散心,他身为草根演员只好回来继续为新剧《大太监》开工,最快要明年暑假才有假放。拍《大太监》要经常剃头,可担心剃得多头发不生变光头?他笑说::不怕!没有头发便退休!:对于郑嘉颖被指以续约5年换视帝奖,祥仔说:“我不相信换奖,其实个个都有合约在身,今年每个演员都有卖点很平均,不会一面倒更好玩。我也看好嘉颖,他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都拿过两年,今年已没有那么大压力。”

  徐子珊爆吴卓羲恋情

  徐子珊虽凭剧集《潜行狙击》角逐视后及最喜爱角色两个奖项,但她却表示《法证III》的角色未获提名而感到少许失望。问到与曾传绯闻的吴卓羲在《法证III》演情侣,可担心被指假戏真做?子珊说:“不会!大家都明白,角色有情侣关系,观众会看得投入。他现在都有另一半,而且又是做这行,会明白不会怕。”当她知道吴卓羲原来未正式公开恋情,她却不慎口快爆料,子珊即语塞解释:“我不知道,只是看过报道这样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