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芷蕙谈陈冠希:这人是不是真的那么坏

2011年11月14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芷蕙(中)在友人鼓励下终于上街亮相
谢芷蕙(中)在友人鼓励下终于上街亮相


  11月14日电 16岁的学生嫩模谢芷蕙因为陈冠希成为话题人物,走到哪被媒体追到哪,自称压力很大的她闭关多日,12日下午终于露面。她因为担心外界对她的负面评论太多,所以在朋友鼓励下决定露面来“试水温”,结果在闹市穿梭仍然没有被人骂,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因流出与陈冠希激吻照成为焦点的嫩模谢芷蕙,近日足不出户闭关玩自闭,更不去上课,仅选择性地用短信回答媒体追问。闭关多时的她,在12日下午五点左右终于踏出家门,对于媒体的提问,只丢下一句“你们问什么我都不答”,随后便独自乘车到铜锣湾会合女性友人。

  不过当被问到她近日心情如何?谢芷蕙还是回答了:“不是问什么都不答吗?”她透露差不多快一个月没有外出了,在家的日子经常胡思乱想,心情更是跌到谷底,更说那么多负面报导对她很不公平,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她。

  这一天在朋友的鼓励之下她终于“鼓起勇气”上街,顺便试试看下路人的反应,结果没有想像中那么差。沿途虽然有不少人向谢芷蕙行“注目礼”,但没有人破口大骂,不过却有不少人窃窃私语说“不是想像中那么高,好普通!”

  谢芷蕙在与陈冠希的激吻照事件后,又接二连三的流出与多位男艺人合照,被质疑她不断炒新闻、实在超想红。谢芷蕙也在微博上留言求饶,跟大家说对不起,就当她不懂人情世故,更说被大家责骂都是因为看了些不实报导,更问“为什么要把我写的那么坏?”。

  不过网友们更是不留情的继续痛批,有人说“恶心”,更多人指说她“真的很想红,用这种方式真是惹人厌”,似乎完全不认为她是受害者,反而觉得她又在演戏,实在是有够悽惨。

  问到除了主角陈冠希、之前的沈志明之外,最近接连爆出香港无线艺人王浩信、内地偶像井伯然都跟她扯上关系,谢芷蕙则表示不想再回应其他人的事。

  不过被问到与旧爱陈冠希有否有联络?谢芷蕙一开始表示不回答,但没多久又反问:“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那么坏?”,看来还是相当关心陈冠希。因为闭关而缺课多日的她,表示明天将重返校园,因为无论如何都要面对问题,就算问题再大也不会不读书。说完后就继续与女友人逛街,消失在热闹的街上。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