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女友一年集邮4男 怪媒体把自己写得可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09:11
谢芷蕙
谢芷蕙

陈冠希与谢芷蕙欲照被曝光
陈冠希与谢芷蕙欲照被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16岁嫩模谢芷蕙(Cammi)沦为“集邮女杀手”,形象尽毁,在网上认错博同情。

  陈冠希(Edison)欲照新女主角,16岁嫩模谢芷蕙(Cammi)被揭情史成箩,她除承认跟Edison拍拖,与万宁哥哥沉志明、王浩信和在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中狂恋 Angelababy的内地歌手井柏然都亲密交往。Cammi由纯情学生妹沦为“集邮女杀手”,形象尽毁,她昨天凌晨在网上认错,并博同情说:“对不起,你们就当我不懂人情世故吧!”

  Cammi过去一年一脚踏四船,先后跟井柏然、陈冠希、万宁哥哥沉志明和陈自瑶老公王浩信爆恋情,绝对是“集邮女杀手”。对于被香港媒体揭发今年1月参加亚视贺年节目时,主动向同场的井柏然献媚,Cammi昨凌晨用英文短讯回覆记者:“对不起,我没回应。” Cammi未有否认,只是避谈,难免露出暧昧关系的端倪。

  叹被大家误解

  Cammi昨天凌晨在网上留言认错,她说:“对不起,你们就当我不懂人情世故吧!我真的好累好累,好想说话啊!这就是有种吸引力,令我去看你们的评论。看完这些评论我想你们都不了解我,最近上网就看你们的责骂,我想你们都是看了一些不实报道,怎么我为人可以被写得那么可怕,有些报道我看完都讨厌自己啊!为何要把我写得那么可怕?我想我真的接受不了……”

  上街试反应

  Cammi近日成为新闻女郎,备受压力而闭关多日,昨午终于露面,直言因欲照事件心情跌入谷底的她,因担心外间对她评论负面,在朋友鼓励下决定“出山”测试反应,幸好在闹市穿梭仍“没被人骂”,总算放下心头大石。

  她昨日下午五时左右踏出家门,但对于记者的提问,只抛下一句:“你们问什么我都不答。”随后便独自乘车到铜锣湾会合女友人。

  连日龟缩在家的Cammi上周没上学,有指她打算明天复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