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梁朝伟新戏电力十足 周迅闫妮双双被电晕

2011年11月14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大魔术师》剧照
梁朝伟《大魔术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梁朝伟拍摄电影《大魔术师》苦练了50多个魔术在戏中大展身手,他跟演军阀的刘青云争妞胜一筹。有场戏伟仔要取悦青云的姨太太,即场变出名贵珠宝;闫妮演三姨太,她称拍摄时感觉兴奋,看着伟仔一对眼睛像在对你说话似的,他一双手又在变魔术。看着他一脸帅气,谁会理会他变出来的是什么。

  伟仔除魔术秘技,舞艺同样引人入胜。周迅跟伟仔跳舞时被他电晕,她称想不到伟仔舞艺高强,透过眼神与动作带她入戏。她说深深明白为何伟仔获女观众欢迎,他表演魔术时一脸帅气,跳舞时又情深令人神魂颠倒。刘青云演大军阀有7个老婆,他穿军服骑在坦克车上很霸气,笑言一架坦克也装不完他的老婆。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