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太过暴力血腥 网友建议电影分级

2011年11月13日12:18
来源:华商网
《杨门女将》中的暴力镜头
《杨门女将》中的暴力镜头


  华商网-重庆时报11月13日报道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1月18日率先出征贺岁档,揭开贺岁混战的大幕。近日,电影在丽江举行了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据一位院线经理向记者透露,《杨门女将》的“大片气质”已经展现无遗,但战场拼打厮杀的血腥暴力场面的惨烈,绝对堪称近年来古装战争电影中最血腥的一部。

  预告片被指太过血腥

  会集了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多位重量级演员的《杨门女将》11月18日上映,是今年电影贺岁档的第一波。在之前被泄露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不少网友就认为这部电影的场面过于血腥,“双锤爆头”、“群矛穿刺”、“长刀劈人”,镜头中血浆喷溅的血腥画面让观众甚为震惊,众女将眼神犀利、充满杀气。

  记者在预告片后的网友留言里看到,网友惊呼:“女人不好惹,很猛很暴力”。还有网友感慨:“这么血腥的镜头电影局怎么能审查通过呢?”

  业内建议电影分级

  《杨门女将》近日刚刚在丽江进行了百名院线经理的看片活动。记者了解到,对于电影的动作戏,线经理表示节奏非常快,视觉冲击力很强,电影中的“阵法”、“兵器”、“服装”也做得相当考究,很有大片气质。但是电影中的杀人场面、战争场面的血腥程度还是让不少院线经理非常吃惊。两军对垒的肉搏战,周海媚、刘晓庆、张柏芝等女将的打斗场面也非常凶狠。

  在观片后,有院线经理表示,在电影中《杨门女将》的战争场面够暴力、够血腥。男人都没有这样打过,女人打成这样,的确让人有些吃惊 。这些业内人士都纷纷建议,电影应该实行分级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