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7电影”上线 人生一定要有态度

2011年11月13日11:52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七电影”上线 人生一定要有态度
王学兵“七电影”上线 人生一定要有态度

《坚定的锡兵》从筹备到最终与大家见面,都饱含了太多的期待
《坚定的锡兵》从筹备到最终与大家见面,都饱含了太多的期待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王学兵执导、“七电影”计划之一的作品《坚定的锡兵》已正式上线,与广大观众见面。从王学兵加入“七电影”计划,到执导这部“童话”电影,以及片中充满神秘的主演们,《坚定的锡兵》从筹备到最终与大家见面,都饱含了太多的期待。

  “神情坚定、目光深邃”,王学兵这样向别人介绍他片中的男一号,一个只有一条腿的玩具锡兵。“因为他的两只眼睛全部都是黑色,像黑洞一样,才显得更深邃”,从言辞中不难看出,王学兵对于男一号的喜爱之情。故事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王学兵加入自己的理解之后进行了二轮创作,最终把一个讲述命运与爱情的故事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在众多的玩具中,小锡兵不像机器人那样“能歌善舞”,也不像疯狂的驴子那样吸引人的眼球,更不像“超人”与“史莱克”一样“系出名门”,但是他们却有着始终如一的神情,王学兵曾经开玩笑说,因为主演是他们,所以不怕重拍,因为他们始终如一,因为他们从未有变化。

  片子看似是“锡兵游历记”,实则更像是锡兵一生的缩写。当人们为结局依旧是以“熔化”收尾而感伤时,王学兵却想传递另外一个信息——坚定。命运的大手似乎让小锡兵无力招架,最终躲不过在爱人面前熔化的结局,“命运是我们无法掌控的,但是我们却可以选择自己的态度,如同锡兵一般,坚定、心怀信念、始终如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