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预计明年2月服兵役:很期待新的生活方式

2011年11月13日08:36
来源:法制晚报
阮经天
阮经天(资料图)

  频繁接拍电影和代言,阮经天似乎忙于在入伍前再让人气上一个台阶。

  昨日,匆匆忙忙从《血滴子》片场赶到北京的阮经天出席了金立手机上市发布会,对于即将服役一事,阮经天表示很期待。

  阮经天预计明年2月份入伍服兵役,对此阮经天表现得很坦然:“其实我很期待入伍的,虽然会耽误些事情,但在部队里能让我有时间好好地思考下一部作品,或许对于我来说是个升华的时期。”

  阮经天在去年刚刚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帝,事业正值如日中天,似乎为了服兵役之后的持续曝光率,他近期接拍了电影《血滴子》、《LOVE》,并接拍了不少广告代言,这样即使他入伍,他依然会频繁出现在银幕和荧屏上。

  好在服役时间仅仅为一年,对于服役后的事业问题,阮经天一点不担心地说:“对于新的生活方式,我很期待,相信有了一段时间的沉淀,我会做得更好。”

  (法制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