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唐宫美人天下》用尽苦肉计 张庭“挺”武则天

2011年11月12日14: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张庭“挺”武则天
张庭“挺”武则天

  晨报记者 陈 文

  宫廷魔幻大剧《唐宫美人天下》将于11月24日登陆江苏卫视全国首播。昨天,编剧于正携剧组主创人员张庭、明道、李小璐、周牧茵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面对六部“武则天”争霸荧屏的尴尬局面,《唐宫美人天下》在宣传推广时可谓用尽“苦肉计”:于正大呼写剧本时3次晕倒,怀孕7个月的主演张庭挺着大肚子坚持站台,而李小璐更是被媒体曝出宣传活动中当场咳血,引得李小璐昨日连连辟谣所谓的“血”只是手中寓意“收视长红”的一道红线。

  于正:写剧本3次晕倒

  金牌编剧于正以高产快手著称,但说到《唐宫美人天下》,于正透露过程纠结无比,不仅屡遭思路卡壳,甚至累得三次晕倒在电脑前:“以往写一部剧本最多两个月,而《唐宫美人天下》却写了五个多月,是我写过最艰辛的一部剧,真的是呕心沥血。”

  三次晕倒,可见武则天难写,而如今荧屏上却有6部武则天剧集竞争,于正表示早有预料:“听说其他人也在写,我就赶紧换方向,我不要只有阴狠毒辣的武则天,而是要塑造一个甜美、可爱、注重责任感的女性。”

  张庭:挺着大肚助阵

  《唐宫美人天下》是张庭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复出的剧目,但在本剧拍完之后,她又怀上了。这次,张庭挺着7个月的大肚子来到了发布会现场。

  现场,说到肚子里的宝宝,酒窝美女笑道:“希望这次是个儿子,一儿一女,凑成‘好’字。”

  张庭被称作“史上最甜美的武则天”,对于自己出演武则天,张庭表示:“是这个角色吸引了我,这个武则天非常值得我挑战。”

  李小璐:“咳血”实为红线

  之前参与剧集宣传时,李小璐被媒体曝出当场咳血,昨天,记者询问其身体状况。对此,李小璐赶紧辟谣,称有朋友告诉她在手心画道红线可祝剧集“收视长红”,因此她在右手中央画一条红线。当日恰好她在发布会上用手捂着嘴咳了几下,结果手中的红线被误传是血,其实自己身体无恙。

  看着张庭,正与贾乃亮热恋的李小璐也“不淡定”了:“昨天见庭姐之前我还觉得自己少女还没当够呢,结果一看到她大肚子,我瞬间特别羡慕。”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